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北仑恒福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医疗器械;康复用品;护理用品;中医器具;医用耗材;家用氧气机;血压计;血糖仪;血糖试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超
  • 电话:86 0574 86108080
  • 手机:189682685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原装**德国罗氏活力型血糖仪试纸50条装进口针罗氏血糖试纸
原装**德国罗氏活力型血糖仪试纸50条装进口针罗氏血糖试纸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367原装**德国罗氏活力型血糖仪试纸50条装进口针罗氏血糖试纸 
规 格: 见说明书 
品 牌: 恒福生医护用品 
单 价: 145.00元/套 
更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1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原装**德国罗氏活力型血糖仪试纸50条装进口针罗氏血糖试纸

产品类别:血糖试纸品牌:罗氏型号:活力Ⅱ
动力模式:电动电源方式:交流电额定电压:3(V)
额定功率:见说明书(W) 规格:见说明书重量:0.35
自动关闭功能:箱装数量:14产地:德国罗氏
加印LOGO:可以



产品介绍:

【产品规格】50条/盒 ;附带50个针头/盒。
【产品产地】德国 注册证号:国食药监械(进)字2005第3402769号
【存储要求】干燥蔽光,请勿冷藏!
【储存温度】摄氏+3——+35度;

产品特点:

◆检测快速:约5秒显示准确结果;
◆需血量少:仅需1-2微升血样;
◆操作方便:智能密码牌自动校正;
◆目测比色:测试后试纸可目测比色,结果双保险

适用范围:

罗氏罗康全活力型试纸适用于所有乐康全系列血糖仪和Accu-CHEK Active罗康全活力型血糖仪。即可用于:罗氏活力型、乐康全1型乐康全2型乐康全3型。

注意事项:1、试纸筒专为保存试纸设计,以防受潮,影响测试结果。
2、智能密码牌与相同密码号试纸配套使用。请注意查收和保存盒内的密码牌。
3、取出试纸后立即盖严盒盖,不要污染试纸,以免影响测试精度。

什么是血糖?什么是糖尿病?

正常人体内含有一定浓度的葡萄糖,简称血糖。葡萄糖是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是人体所需能源的主要共给者。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或作用缺陷,引起的以血糖升高为特征的代谢病。

正常人的血糖水平:

1、空腹血糖 <6.1mmol/l
2、餐后2小时血糖 <7.8mmol/l

糖尿病的几种类型:

1、I型:多在青少年其间(25岁以前)发病,表现为体内胰岛素明显缺乏,必须用胰岛素治疗。
2、II型:中国人II型糖尿病更多,约占90%,多在40岁以后发病。
3、妊娠糖尿病:孕期由于体内分泌的激素对胰岛素产生抵抗,从而引起血糖升高的症状。
4、其它类型糖尿病

糖尿病的诊断标准:

1、糖尿病症状+任意时间血浆葡萄糖水平 >11.1mmol/l
2、空腹血浆葡萄糖水平 >7.0mmol/l
3、糖耐量试验中,2小时血浆葡萄糖水平 >11.1mmol/l


1.为什么血糖仪装上电池,插入设定检验卡后不显示?装上电池后,先按一下重置/功能设定键,再插入设定检验卡。
2.血糖仪的误差是多少?国际上规定血糖仪的误差范围在 20% 以内,我司的产品误差在 10% 以内。
3.血液滴出后多久吸入试片?血液滴出后,请在更短的时间内吸入到试片,尽量让血滴和试片在空气中停留的时间越短越好。
4.为什么家里测的血糖和医院测的不一样呢?有以下几个原因:
(1)二者抽取的血样不同。血糖仪是从手指抽血,抽的是毛细血管全血中葡萄糖的含量;医院生化仪抽取的是静脉血,检测的是静脉血桨中葡萄糖的含量。一般来讲,空腹情况下两者较接近,餐后静脉血浆血糖值比毛细血管血糖值高 10%-15% 。
(2)操作不规范。消毒皮肤的酒精要**挥发干净才可取血,因为皮肤上丝毫的酒精都会影响测量的结果。患者自测血糖有时把握不好,酒精未干就采血,这样测的结果就不准;还有,有的患者怕痛,所以将采血针的深度调的很浅,血量不够,测的结果也不准;再有,有的患者看血量不够时,就用手指挤血,因为挤血时血液中含有组织液,这时测出来的值就会偏低,也不准。另外还有未按说明书进行操作、试片受潮或失效都会影响测试的结果。
(3)测量时间不同,因此没有可比性。人体的血糖一天 24 小时是不停的变化,会受到自身激素水平的变化、情绪、饮食、运动等因素的影响。所以,不同一时间检测的结果可比性低。>>关于罗氏诊断
罗氏诊断公司健康医护部主要向用户提供用于糖尿病监测的血糖检测仪及其他检测系列产品,以帮助患者控制疾病。从设计出世界上前几台便携式血糖仪,到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产品,罗氏诊断始终将满足糖尿病监测的不同需要放在前几位。


宁波北仑恒福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原装**德国罗氏活力型血糖仪试纸50条装进口针罗氏血糖试纸,欢迎咨询商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