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北仑恒福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医疗器械;康复用品;护理用品;中医器具;医用耗材;家用氧气机;血压计;血糖仪;血糖试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超
  • 电话:86 0574 86108080
  • 手机:189682685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诺和针头32GTip*6mm 胰岛素注射笔针
诺和针头32GTip*6mm 胰岛素注射笔针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604诺和针头32GTip*6mm 胰岛素注射笔针 
规 格: 0.23x0.25x6mm 
品 牌: 恒福生医护用品 
单 价: 17.50元/件 
更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1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诺和针头32GTip*6mm 胰岛素注射笔针

品牌:诺和材质:见说明书货号:见说明书
规格:0.23x0.25x6mm箱装数量:100产地:丹麦诺和诺德公司
加印LOGO:可以

此商品规格:32G*6MM 针头直径0.25mm,长度6mm,7枚/盒

覆有网状硅膜并多次技术处理的针头,针尖锐利且光滑,使注射仿若无痛

薄壁设计,在同等外径的情况下有更大的内径。保证胰岛素流速,更利于机体对胰岛素的吸收。

**美国FDA批准可适用于任何规格的胰岛素笔,如礼来优伴笔(全球合作伙伴)、安万特来得时笔(全球合作伙伴)、万邦笔(合作伙伴)、诺和笔3、诺和英、诺和笔儿童、东宝笔;

有两种规格供不同的病友选择:

31G*8mm:适合对疼痛较 敏感的患者,推荐使用

31G*6mm:目前全球更细更短的胰岛素针头,更适合消瘦患者及糖尿病儿童使用(减少注 射到肌肉层的机率)

诺和诺德是世界**的生物制药公司,在用于糖尿病治疗的胰岛素开发和生产方面居世界**地位。诺和诺德总部位于丹麦前几都哥本哈根,员工总数18,000人,分布于70个国家,产品销售遍布179个国家。在欧美均建有生产厂。

诺和诺德的历史更早可追溯至1923年。近80年来,诺和诺德不断运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完善胰岛素研究和生产手段,取得突破性进展,成为这一领域的先驱。诺和诺德率先推出长效胰岛素,预混胰岛素,高纯胰岛素,人体胰岛素和胰岛素注射笔。同时,诺和诺德又率先推出新一类的口服降糖药-诺和龙,从而更大地提高了糖尿病治疗和控制水平,改善了糖尿病人的生活质量。此外,诺和诺德还在凝血治疗、生长保健以及激素替代疗法等很多方面居世界**地位。

  诺和诺德的产品60年代初就已进入中国市场。1994年初,诺和诺德董事会通过了在中国实施战略投资的计划,在北京建立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总部和生物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并在天津兴建现代化生产工厂。

  诺和诺德的标志是古埃及动物Apis公牛,它被看成是掌管科学和艺术之神-Ptah的化身,象征着生命和健康。公司标志是1925年根据一尊公元前600年的古埃及青铜雕像设计的。诺和诺德公司选用Apis公牛作为标志,象征着公司继承和发扬几百年来药学家和化学家努力进取,不断探索的古老传统。

宁波北仑恒福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诺和针头32GTip*6mm 胰岛素注射笔针,将更好地您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