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北仑恒福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医疗器械;康复用品;护理用品;中医器具;医用耗材;家用氧气机;血压计;血糖仪;血糖试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超
  • 电话:86 0574 86108080
  • 手机:189682685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品质轮椅 轮椅车 护理轮椅
高品质轮椅 轮椅车 护理轮椅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773高品质轮椅 轮椅车 护理轮椅 
品 牌: 恒福生医护用品 
单 价: 955.00元/件 
更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高品质轮椅 轮椅车 护理轮椅

品牌:互邦轮椅材质:钢制结构箱装数量:1
产地:上海加印LOGO:可以
HBG5-BFQ可拆卸加长扶手,可卸式升降搁脚,高强度塑料手推圈和前叉,高靠背可后倾(全躺),带防倾轮,车架镀铬,沉降式座便垫,8寸宽前轮,24寸后轮,双支撑,附**带,带便桶,送餐桌板。适用于中风、全瘫、半瘫以及其他身体控制能力弱的乘坐者。产品特点 使用方法 技术参数

人性化功能特点适用于中风、全瘫、半瘫以及其他身体控制能力弱的乘坐者;全躺靠背可让乘坐者乘坐更平稳(全瘫或半身瘫痪的乘坐者往往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很难长时间坐立);抽取式坐垫抽芯,可快速抽取,使用方便快捷;抽取式加深马桶,将座垫抽芯抽取以后,即可使用,方便使用及护理;带腿拖可调式搁脚,方便乘坐者抬脚,配合靠背后倾,使乘坐者更舒适;可拆卸加长扶手,可拆卸挂脚,拆卸后轮椅可与床无缝贴合,方便乘坐者在轮椅和床之间移位;可拆卸挂脚,可缩短乘坐者的移动距离;带防倾轮,起到一个防后翻的作用,使轮椅在后倾状态时更稳定。舒适健康的乘坐体验座位深度比一般轮椅加深6公分,靠背后倾8度,这两方面相结合,使得轮椅支撑性能更好,产生大腿、臀部、背部三点支撑,从而降低臀部和尾椎的压力,避免产生因乘坐轮椅不适造成二次伤害,使得乘坐者身体更舒展,乘坐更舒适;

红色受力更大、黄色次之、绿色更弱,后背倾斜后,支撑性能更好,臀部和尾椎受力明显减轻。

采用沉降式座便座垫,保证座垫到扶手之间的高度更合理,避免肩部不适,乘坐更健康;采用卡角式四脚支撑,乘坐更舒适、平稳。

稳定性与**性中国路面状况不理想,互邦所有前叉更部加装加大双轴承,保证强度的同时,小轮转动更灵活;小轮轴均加装减震橡胶,减少因路面不平整产生的颠簸感。所有大轮均加装大轮轴套,强度更强,**性能更好,避免因长期使用损坏大轮带来危害.

宁波北仑恒福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质轮椅 轮椅车 护理轮椅,衷心地欢迎您的到来。

询价单